老盐巴💚

凤凰不妥之处

喜欢温润如玉的润玉公子💙

哥斯冲鸭:

润玉目前为止就一处不妥,还算不上不妥,就被疯狂踩,(T ^ T)我搜#润玉#还有人踩,叫你踩叫你踩,今天你还踩,反正明天之后被踩的更厉害,那我来盘点一下凤凰的不妥,依然是只为自己爽:
凤凰:
一、冲动:
在得知天后要杀锦觅时,他的行为是:跳下去再让月老牵个红线。
我的反应:1、凤凰真身不能直接下凡吗?

2、神仙杀人你作为凡人下去能做什么,送人头吗?
3、拉红线,在给了锦觅一个无法恋爱的命格后,再给自己和锦觅拉了一条红线,这是只要自己谈恋爱,怕虐锦觅不够狠吗?
谁来告诉我红线除了能谈恋爱有什么用?作为一个凡人,是能挡天后派的杀手,还是能阻止历劫………所以凤凰下去并不是去帮锦觅,而是为了下去能和锦觅谈恋爱吧……

二、随性

1、请告诉我,订婚后,当着水神的面邀锦觅半夜单独见面是个什么理?

自己女儿和对方大儿子订婚后,再被对方小儿子邀晚上见面??!女方家长没有对他感观降到最低真是奇迹。

2、天家之子,婚约自己无法掌控,婚约未解便绿了润玉。
婚约解除后再灵修很难吗?是否想过如若婚约无法解除的后果?是否考虑了锦觅对外的声誉?
别和我说凡间以结婚,凡间的婚姻天界没有一个人认,何况是冥婚。

三、考虑事情不周全
带锦觅离开花界百余年,一点消息都不告诉花界,花界找了锦觅百余年,毫无消息,一直处于担心锦觅凶多吉少之中,润玉且知道长芳主对下严厉,带去人间短短几日,便担心长芳主会责怪于锦觅,凤凰带走百年,这是完全不担心啊。
讲真,花界能原谅凤凰真的也是个奇迹。


四、拉爆了他妈对锦觅的仇恨值
润玉还知道时不时在天帝面前说几句锦觅的好话,给锦觅刷个好感,在天后面前替锦觅吸引仇恨,他起码有这个心思。
凤凰直来直去,拒绝娶穗,坚定要娶锦觅的同时还刀刀戳她妈的痛点,听他说话我怕下一秒天后就暴起杀锦觅去了。

凤凰的特点是万事以爱为先,不考虑任何人的想法,除非血缘阻挡,其他原因,基本影响不到他,随口几句便能安慰自己,冲动纯粹,但是行事任性不通礼法,可以说优点明显缺点也很明显,当然最大缺点不在于他自身大概就是:他妈杀了锦觅妈,他爸强了锦觅妈,穗和杀了锦觅现在的爸妈。


我只能说凤凰和葡萄双亲不死完,他们绝对不可能在一起,大概真爱无视一切吧。

由于凤凰是传统小说男主的设定,再加上演员演的更有血有肉,所以这个人物有很大魅力也有很大缺陷,真要踩,绝对比润玉多。

评论

热度(53)